close

 

DSC01681.JPG

該是去年過年吧!!

在逢甲逛夜市看到販賣迷你鳳凰盆栽的攤販

~當時只是看一眼而已就離開了

過了幾天不知為何突然想起那小巧可愛的盆栽

突然發瘋地想買

上網找不到相關的資訊

託在台中上班的朋友到逢甲找結果沒找到

託常到台中批花的花店老闆幫我找也沒找到

我想可能跟這可愛的小盆栽沒緣吧!!

所以~我放棄了

 

昨天跟FA逛逢甲時我又看到迷你鳳梨盆栽

超興奮的我馬上將盆栽買下

聞起來還有鳳梨香喔~

老闆說至少還可以放120

120天後將鳳梨的果肉切除

剩下的鳳梨頭每2周澆一次水

就會再長出鳳梨啦~

 

要不是我最近籌備婚禮花了很多錢

其實有股衝動想買一堆分送給同事

因為我要祝大家業績旺旺來啦~

 

DSC01680.JPG 

我現在有2個盆栽

一個已有鳳梨果肉一個只有鳳梨頭

希望我能順利將鳳梨頭養出鳳梨

等我順利養出的話

我再PO上網給大家看看我的成果喔~

 

 

後記:老闆是位超健談口才又好的人,若喜歡迷你鳳梨盆栽,記得到逢甲夜市購買喔~

 

迷你鳳凰囍慶舖

老闆:張吉雄0925-299168

地址:台中市文華路255(面右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H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